-
停止运营
没别的号了 不回圈不策活动
关你屁事 关我屁事

· 破云连载两周年24H Ι 二宣 ·

停云霭霭覆暗潮狷狂,金三角划分地狱天堂
獨倚衡舟桨起万帆浪,山河寥廓定死生怅惘
不雩而雨风掀千行涛,举步履惊踏白骨苍茫
血溅脊梁剜心尖热烫,携刃彳亍困方寸彷徨
枪劈浓云洒万丈金光,戟撕暮霭显翻涌暗网
灯火万千明孤舟蓑笠,背抵山峫破逆风同往

· 人员名单 ·

@绯渡渡不是渡渡鸟

@故归

@只搓政宗的鹅

@蓝星

@慕远星Moring

@时生

@SAME酱🦈

@海客乘风冷飕飕

@整条街最靓的仔

@万仞山

@春风野马

停云霭霭,时雨濛濛

八表同昏,平陆成江

@C车厘不开车L

@且慢

@袖扣

@寂瞳

@一只大咩鸭

@画戟雕戈

@易知浣就是小浣熊

@铃屋🐾

@梨不切lyreach

@棉球

@咬口小肥肉

三载春秋晃眼,坚韧终破迷障

“我爱你,严峫。”

“我想让你也成为那个不可超越的胜利者。

@Chihiro

@21世纪数学之光

@妍殊

@冉天生🥬开水白菜来我怀里

@Emily_世黎

@北邙

@欢月无疆

@啊筝筝筝

@木可柒

@雀酒Finch

@中渡九天

自负至终扑火,偏执融成噩梦

“是谁出卖了我的红皇后?”

@安慕希。

@21世纪物理之光

@璇瑾

@鱼鱼不游了

@聆天

@迷宫蝴蝶

@-月见草与富士山樱-

@兔哥烧包谷

@巫山与云

@自闭小辞在线睡觉

@暁子

肩负栋梁千重,义骨捍守正义

“我想跟你一起从战场上手拉手凯旋,再不济肩并肩马革裹尸,你不明白吗江停?”

@薄醒不早

@-人间集-

@柳笛

@蓝鸢飞鸾(luan)

@伊利利软软

@白滇

@=

@过度兴奋急诊室

@谷の底から。

@严书_

@兀年

祭雩踏云而下,落地沾染浮尘

“……步重华呢?”

@鹿枝和北宸

@玉阶生白露

@拾夜影行

@纭舍

@真茗ꦿ

@沙良白米饭

@欲借风霜

@大唧唧仙女!!!

@招财进宝苇木君

@小聖聖好老婆

@夜渣

锻骨淬火重炼,梦寐已成虚影

“你可以睡在我身边吗?”

“最开始不是叫这个,刚出来那阵子上边人管它叫——对,叫‘停云’!”

@桥半舫

@苏淮

@长离未离

@乔礼然

@-RSA渡鸦-

@万鲸成月

@开花的蘑菇

@瓶几

@燕知白

@饮鸩

@樱花冻柠檬

你的名字永刻地底,你的名字向死而生——

“如果我们警察不为他洗清冤屈,谁还能为他鸣冤报仇?”

“无论前方多凶险,罪犯多强大,我都不会放弃继续往前走。”

· Staff ·

策划: @黑夜与白昼

文案: @巫山与云

题字: @云梦大泽

海报: @will you cage me

原著: @淮上

· 活动TAG:12.15破云24h Ι 破云连载两周年24h

· 活动主平台:LOFTER

· 同步平台:微博

纵使千疮百孔,年华老去,我还有你寻遍千山万水,踏破生死之际——

再次相聚之前,谢谢你带我回到这人世间。

评论(39)
热度(1660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-黑夜与白昼- | Powered by LOFTER